衾枕

家教莱(第九章)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家庭教师x江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嗯…”


江莱站在窗边,拉开窗帘,伸了个懒腰。


清晨的阳光不似正午阳光般刺眼、灼人,柔和的阳光照耀在江莱的脸上,温柔地抚摸着,窗外高高的电线上落着几只小雀儿,互相唱着歌儿,绿树的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拂动。


“真是不错的一天啊。”


江莱面上露出轻松的笑容。


他转身将房间收拾收拾便便下了楼。


“早上好啊,五条老师。”


沢田奈奈正在厨房做着早餐,见江莱下了楼便笑着打招呼。


“早上好,沢田夫人。”江莱也笑着回应道:“需要帮忙吗?”


“不用麻烦的啦。不过,五条老师也会料理吗?”沢田奈奈稍显惊讶。


“略憧一点点。”江莱自谦道。


就在江莱和沢田奈奈谈笑时,迟田纲吉抓着书包慌慌张张地跑下楼。不出意外地,他意外地从楼梯上摔下来了。


“嘶…疼疼疼疼。”沢田纲吉吃痛地喊道。


“你还好吗,沢田同学?”江莱上前关心道。他伸出手,想将沢田纲吉扶起来。


“谢谢。”沢田纲吉握住那只手,借力站了起来。


“有哪里受伤了吗?”


“没,我没事。”沢田纲吉摇摇头,叹气道:“我已经习惯了……”


江莱默然。


这到底是经历了多少才能对这种事感到习惯啊!


沢田奈奈也过来了,说道:“阿纲今天起得很早啊。”


“诶?什么?”沢田纲吉明显呆愣住了:“我明明看到闹钟上显示的是……”


随着沢田纲吉的视线转向客厅的时钟,他的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
看到这幅情景江莱也明白了过来,笑道:“看来沢田同学是被别人的的恶作剧骗了。”


这个别人毫无疑问,肯定是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的Reborn3了。


正巧,Reborn也在这个时候跳了出来,跟众人打招呼道:“ciaos,大家都在呢。”


沢田纲吉看着Reborn毫不知情的无辜模样,也只能在心底默默地痛哭了。


得益于Reborn的“恶作剧”,沢田纲吉有了充分的时间吃完早饭,随后和门外明明等候多时却偏要装作偶遇的狱寺隼人一道去了学校。


二人边走边聊。


“十代目,昨天那个人是什么来头?”狱寺隼人终于问出了这个他憋了一整个晚上的问题。


沢田纲吉犹豫了一下,还是老实说了:“五条老师是我的新家庭教师。”


“什么?!!”一声喊叫冲破云霄。


“那个家伙是十代目的家庭教师?那家伙有什么资格担任这个无比光荣的职位?Reborn先生可是世界第一的杀手,那家伙又是什么人?”


急促的语速足以彰显出狱寺隼人的情绪是多么激动。


“狱寺同学…”沢田纲吉被这一连串的问题问得有些手足无措。


“那家伙该不会是骗子吧?我听说有一类人专门冒充名牌大学毕业生去当家庭教师来骗钱,那家伙肯定是觉得十代目如此善良才来骗十代目的!十代目你可千万不要相信那家伙的话啊!”狱寺隼人激动地拽着沢田纲吉的肩膀摇晃。


“狱…寺…同学…”沢田纲吉艰难地喊道:“你误会了,五条老师是Reborn介绍的,他们很熟,不会是骗子的。”


“什么?!!”又一声喊叫冲破云霄。


“竟然是Reborn先生的好友!”狱寺隼人有些不可置信:“可我从未在里世界听过五条这个名号,难不成是假名?但我没听说过Reborn先生认识什么.…”


这时,狱寺隼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脸色变得沉重起来。


“十代目,你知道Reborn 先生是怎么称呼那.….他的吗?”


“诶?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”沢田纲吉不解其意:“是莱,Reborn喊五条老师莱。”


狱寺隼人的脸色依然沉重,说道:“竟真是他。十代目你一定要小心他。”


“谁?为什么?”沢田纲吉不明所以。


狱寺隼人回忆着说道:“我小时候曾听说过一个传闻,传闻说:在十几年前里世界曾发生一件大事——Reborn先生和其他共七位彩虹之子曾遭到伏击,听说差点被团灭。”


沢田纲吉的眼睛因为震惊而瞪圆。


Reborn差点死亡。


那个如恶魔般强大的人也会死亡。


这个认知让沢田纲吉感到恐惧。


“Reborn……”他喃喃地喊着这个名字。


“十代目。”狱寺隼人察觉到沢田纲吉情绪的不对劲,关心地喊道。


沢田纲吉摇摇头说道:“我没事,后来呢?后来发生了什么?”


狱寺隼人这才接着说道:“这件事被藏得很深,有耳者都屈指可数。我也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濒死的彩虹之子都奇迹般的复活了。有人说,救他们的是一名黑发青年,而Reborn先生喊他——莱。”


“五条老师曾经救过Reborn?”沢田纲吉问道。


我听说的传闻如此,事实到底如何,我也不知道,。”狱寺隼人摇头道。


“可就算如此,这不也是好事吗?五条老师救了Reborn,这不证明他是好人吗?为什么要小心他?”沢田纲吉有些不解。


“因为关于他,还有另一个传说——”


“有人说,波维诺家族,就是蠢牛的家族,他们传家的宝物“十年后火箭简”,就是依靠他创造出来的。”


“十年前火箭筒?”沢田纲吉十分震惊:“可那不是几十年前就发明出来的东西吗?五条老师看上去也才二十多岁,怎么可能?”


“没错。”狱寺隼人点点头说道:“这就是问题所在,没有人能经历几十年的岁月还不曾变老。


除非,他不是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莱宝为27制定的学习目标。

  

  写了好多,快夸夸我(bushi

评论(71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